宇宙无敌霹雳爆炸温柔美丽可爱的咕

霹雳无敌宇宙爆炸坠

『岩魈』谁都不能拒绝一只小龙,魈也不行!

最近考试,欧耶,更文了,俺真勤快

本来想凌晨发的,想到自己还有考试又困的要死,早点发吧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

魈除魔结束后回到望舒客栈就看到这一幕——钟离的龙角和龙尾因为神力不够支撑露了出来

在魈还在因为这场面震惊的时候钟离直接先发制人“你的身上怎么这么多血,你这般不爱惜自己的身子,我…咳…我该如何放心把璃月交给你们呢?”

魈一直在绞尽脑汁想着找什么借口把钟离糊弄过去没注意听钟离说了什么就应道“帝…钟离大人说的对”魈说完就跑出去准备把身上的血都洗掉但注意到钟离好像刚刚醒就问“钟离大人需要属下去给您弄早饭吗”“不必我自己去就好”钟离走到魈旁边,也许是忘记自己变小了很习惯的想拍拍魈的肩膀但拍空了,钟离的头只到魈的半腰处,手很尴尬的悬在半空中

魈好像察觉到了钟离的尴尬于是蹲了下去,使钟离的手刚好能碰到魈的脑袋,钟离咳了一声揉了揉

“帝君这个样子恐怕不方便一个人出门,属下等会帮您弄上来”魈蹲在地上说

钟离这才堪堪发现自己的龙角和龙尾都露出来了瞬间就连撸小翠鸟的心情都没了,手又不动了

魈这才起身去清理自己

等魈把饭菜端过来的时候就看见小钟离在思考人生,这种姿势很适合摩拉克斯和成年钟离,但实在不适合幼年小龙

魈看到这一幕,眉毛不自觉地皱到一起,虽然一起总是因为皱眉被摩拉克斯训,但还是没能改掉魈的这个习惯

饭菜端上桌,两人都没有说话,钟离是因为刚才的尴尬在思考没有说话而魈一个是因为当年在岩神府邸的时候习惯了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老板娘在他端菜的时候悄咪咪的问他是不是私生子还肯定的说自己不会跟别人讲!惹的魈脸红了好一会,等脸不红了才进去

吃完饭钟离对魈说“虽然以普遍理性而论我是会变回去的,但还是越早越好,毕竟还有很多事务等着我处理”

“那大人打算去找旅行者吗,她应该懂得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事”“好”

“钟离变小了?哈哈哈哈……唔…噗,对不起真的忍不住”荧对着来的两人说,虽然荧想笑,但还是努力地扯着嘴角不让它上天

“不能对帝君不敬,你也不例外”

“咳咳,我知道我知道”

……

“这么说是神力突然消失是吧”荧问钟离

“没错,当时我正在绝云间走着”

“那为什么不去问问温迪他们呢,我现在就去叫他”荧一脸天真的说

“不了不了,这么小的事何必麻烦其他神呢 ?更何况巴巴托斯他也没办法,我就是被他送到魈这里的”钟离一本正经的说

“没错,是风神叫我去的”魈附和道

“那就没必要叫风神了…”荧说

在旅行者没看见的时候,钟离悄悄呼了口气

“以我多年行走江湖的经验,说不定是鬼上身了,等我几天我去把八重神子请过来”荧难得正经地说

“那…那钟离大人还是跟我一起吗?不…不合适吧…”魈对钟离说

还没等钟离说话旅行者就插了进去“当然去你那了,钟离变得更小了,需要更细致的照顾,我跟派蒙整天跑来跑去肯定不行,胡桃的话…钟离肯定也不愿意,其他真君那里钟离肯定也会介意的,所以只有在你那里啦!我先走了,再不走五天之内就赶不到稻妻了”

“嗯…旅者再见”钟离说,虽然钟离嘴上没说什么但心里还是对旅行者的好感增加了几分,毕竟自己好不容易在留云借风真君那里开窍,现在就之差魈了

以钟离自己的推测魈也是对自己有意思的,只是还没开窍

旅行者后来也问过钟离为什么当初觉得魈也喜欢你,钟离说“以普遍理性而论…”只是话还没说完旅行者就没耐心听下去了

旅行者跑了,只留下魈和钟离大眼瞪大眼

“咳…”钟离刚想说话旅行者就回来了

“魈啊,这魔我物在的时候就已经消灭的七七八八了,这晚上最好就别再去了,我觉得钟离先生的身体还会再出事,你还是留下来观察观察吧”说完还没等两人反应过来旅行者一溜烟又跑没影了

“咳…我上一次有这种症状还是在魔神战争时期……魈?愣着干什么?我们走吧,我边走边同你说”

“好,钟离大人想去哪”

“去散散步”

“好,我陪钟离大人一起”

魈虽然已经尴尬的手不知道放哪,但还是尽心尽力地跟在钟离身后

“我已不是岩王帝君,还管那些繁俗规矩干嘛,来,与我同走”

“可是,大人…”

“叫我钟离”

“好的钟离大人”

……

……

……

走了很久魈还是在钻牛角尖,钟离也不与他多说,很自然地牵起他的手说道“我有点累了,你拉着我罢”

听到钟离说这话,两抹绯红直接爬上了魈的脸颊

从望舒客栈走到荻花洲已经傍晚,二人坐在石台上相对无言,一片岁月静好

等到太阳真正落下了,天空最后一抹红也消失的时候钟离对魈说“回去吧”

魈想着这么晚了,如果走回去的话肯定就深夜了,以钟离现在的身体状况肯定是撑不到的就说“失礼了”魈直接把钟离抱起,用元素力赶路

到望舒客栈的时候也不知是今晚这风太过刺骨,两人脸上皆是一抹红

—————————————————————

俺回头会把第一篇的前半部分改了,毕竟太尴尬了!当时就是因为抽魈歪了刻晴然后就来写文,写前半部分的时候俺还是非常伤心的!没发挥好!相信俺!俺的文笔真的能吃!嗯!一定会的!一定会的吧……

嘤,写到一半突然刮大风,嗯…俺真的不害怕

彩蛋是上一篇的续集,应该会和小龙一起完结

凭什么的,都七十八抽了,大保底还没来

今天又是为魈攒大保底的纪某人

评论(6)

热度(124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